万事达卡推动HCE非接支付 将在15个国家展开应用


2015-5-6 11:03来源:移动支付网

  万事达卡于近期宣布已在全球15个国家展开支持谷歌HCE技术的非接触式支付项目,这距离万事达卡宣布支持谷歌HCE技术及基于云端的软件仅不到一年。HCE是保障非接触式支付及远程支付的核心元件。该项目将使这些国家的消费者能够使用支持NFC技术的Android安卓手机进行顺畅支付。

  HCE技术将个人交易信息通过安全元件储存在手机中的芯片上,并将卡片信息数字化后储存在移动设备上。该技术为消费者和银行等发卡行降低了非接触式支付的成本,并加速了非接触式支付的推广和应用,使其成为便捷、广受欢迎的一项支付选择。已有众多授权机构选择采用HCE技术框架,通过仔细的研究设计确保移动支付的安全。目前已有25个试点和项目在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英国和美国在内的多个市场展开。

  为了进一步快速追踪应用程序在安卓设备上的使用状况,万事达卡于近期推出了移动支付软件开发套件(Mobile Payment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简称SDK),这一工具将为开发人员提供完备的软件库及一整套相关工具,使其能够轻松创建并测试应用程序是否与万事达卡的标准相符。

  目前,全球已有68个国家支持万事达卡非接触式支付,同时,能够受理万事达卡非接触式支付的商户数量已在近一年中从两百万增长至三百万,覆盖大型零售商店、速通服务、便利店、加油站、杂货店、药店、自动售货机、停车场、公共交通和出租车。从支持安卓4.4操作系统开始,未来将有更多受众广泛的智能设备支持HCE技术,而万事达卡的技术可将移动设备上的定制软件与安全的基于云端的运算结合起来。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