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联合招行推出“一闪通”NFC手机支付


2015-5-6 15:20来源:移动支付网

  魅族与招商银行携手推出便捷的“一闪通”NFC移动支付服务,MX4 Pro用户可抢“鲜”感受手机变身银行卡的全新体验。

  MX4 Pro用户在招商银行最新版本APP中开通“一闪通”, 并在手机“NFC(支付)设置”中选择“招商银行”,即可在全国支持银联闪付(Quick Pass)的商户POS机上进行大、小额闪付。

  “一闪通”不仅支持用户使用MX4 Pro代替银行卡进行支付,还能支持用户凭手机在招商银行全国ATM和任一网点办理业务。

  用户在招行银行APP“一闪通”菜单中可实现对一闪通的全面管理,包括交易查询、一闪通暂停、一闪通注销、“零钱”账户的充值查询等。

  当用户手机意外丢失时,招商银行还提供“暂停”服务,用户可以随时拨打招行客服热线,或通过招行网上银行中的“暂停一闪通”功能暂停账户,保障资金安全。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