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Idea银行推出上门ATM 免手续费接受存款


2015-5-8 14:10

  波兰Idea银行推出送ATM机上门接收存款服务。用户提前下好一款手机应用,需要用ATM机时在手机上轻点几下,就能让一辆装有ATM机的宝马电动汽车开到指定地点,存款无需支付任何手续费。这项服务主要针对商业用户,因为不少商家需要在当天营业结束后把现金存入账户。Idea银行说,它的客户中80%存款时间是在一天工作结束后,而且很多是在天黑之后,此举可以帮客户节省时间。Idea银行目前只在首都华沙提供“移动”ATM机,今后可能把这项服务扩展到其他城市。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