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企业排名:工商银行连续三年蝉联榜首


2015-5-13 9:50

  苹果不仅是市值最高的公司,也是最赚钱的科技公司,垄断了智能手机绝大部分利润,令一众同行望尘莫及。不过,放眼全球,它不是最赚钱的公司,也不是最富有的公司。

  福布斯近日发布了一份全球2000强企业名单,其中前四名被中国四大国有银行包揽,分别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以及中国银行,其中工商银行连续第三年蝉联榜首。作为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苹果,仅排在12位。

福布斯企业排名

  从完整榜单来看,银行和多元化金融依然是榜单上的第一集团。其中排名第一的中国工商银行市值3150亿美元(也是世界上市值最高的银行),不到苹果公司的7588.5亿美元的一半,不过工商银行却是全球最赚钱的公司。根据美国金融数据软件公司此前提供的世界上20家最能赚钱的公司排名,其中,排名前三的为中国工商银行、苹果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福布斯提供的榜单中,苹果的利润在445亿美元,紧随中国工商银行的448亿美元。此外,中国工商银行也是全球最富有的公司,拥有33220亿美元总资产遥遥领先苹果的2619亿美元。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