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拼线下 支付宝发起“智慧菜场”建设


2015-5-15 8:46

  不远的将来,市民不仅可以在农贸市场使用支付宝买菜,还可以使用免费WIFI。记者昨日从支付宝机构获悉,支付宝已在全国发起“智慧菜场建设计划”,并宣布设立500万元创新基金,为全国100家农贸市场提供创新管理手段支持。

  据介绍,此次,支付宝在全国启动“智慧菜场建设计划”,决定设立500万元创新基金,在全国筛选100家农贸市场参与计划,每家将给予5万元资金支持智慧菜场建设。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出信息两天后,就接到河南濮阳、江西吉安、湖北宜昌、浙江温州、江苏苏州等地10家农贸市场报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河南为农业大省,他们非常希望在河南推进“智慧菜场建设计划”。

  据了解,“智慧菜场”建成后,顾客在买菜后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钱包“扫一扫”功能,对准二维码进行扫描,并输入需要支付的钱款即可完成支付。为支持我省智慧农贸市场建设,支付宝还将派专人协助进行相关智慧型市场建设培训工作。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