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移动支付漏洞 付钱时不需要输入密码


2015-5-15 14:56

  使用Apple Watch移动支付功能的用户需要注意了,这款手表的Apple Pay并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安全。

  有国外用户发现,Apple Watch上的手腕监测无法辨别手腕和手指。在表壳背面的传感器下滑动手指,手表在检测手腕/皮肤和锁定的时候会有一秒钟的延迟。在此过程中,脱下表带戴到另一个人的手腕上,仍可以获得Apple Watch的使用权,包括Apple Pay功能,整个过程并不需要输入任何密码。

  据了解,在这个过程中Apple Watch中断了和原本配对iPhone的连接,不过可以访问Apple Pay。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