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通支付公司剩余24.9%股权被收购 成用友网络全资子公司


2015-5-19 9:23

用友收购畅捷通支付公司剩余股份

  用友网络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5602.5万元收购北京畅捷通支付有限公司24.9%的股权。根据畅捷通申请牌照时候的公开信息,畅捷通共有四个股东,除已经被拥有收购的畅捷通信息技术外,其他三个股东合计拥有股权24.9%,成为了本次被收购的对象,收购完成后,畅捷通的所有股份均用友控制之下。

  畅捷通支付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本1亿元。主营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技术开发、软件开发设计等。截至2015年一季度,公司总资产1.47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90万元,净利润-422.9万元。

用友收购畅捷通支付公司剩余股份

  用友网络表示,未来将把畅捷通作为公司主要支付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支付业务作为互联网金融业务重要入口的优势,将公司现有业务NC、U8、U9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与支付业务对接,提升公司原有产品和方案的竞争力,促进支付业务的压法与技术创新。

  此次股权收购前,畅捷通支付业务的客户主要为小微企业客户,此次股权转让后,畅捷通支付将扩展包括中大型企业、组织及小微企业在内的多样化用户群,畅捷通支付品牌通过公司的营销渠道将得到更为广泛的使用,增强畅捷通支付品牌的市场认知度,提高畅捷通支付的支付业务的市场占有率。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