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进军高校 复旦各类学费报名费均可使用


2015-5-19 14:46

  据悉,复旦大学于2015年5月5日上线了“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拓宽师生付费通道。收费平台上各付费项目可选择“微信支付”,通过微信客户端“扫一扫”进行缴费;用户可使用微信钱包零钱或绑定银行卡完成支付。

复旦大学开通微信支付

  上线十多天以来,尽管处于学校交费淡季,复旦师生对“微信支付”相当热情,各类学费、报名费、成绩单打印交费、一卡通充值等项目交费已超过50万元;单日交易最高近10万元;单日交易最高笔数超过500笔,整体约占总交易量的一半左右,移动支付已迅速成为师生的主流支付选择。

  “微信支付”之所以能顺利上线运行,离不开上线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

  为了降低甚至减免第三方支付通道手续费,复旦大学深入考察第三方支付厂商、以及合作银行,了解其可以给予的最优政策和服务保障,综合选择最适合校方的合作厂商,彻底减免了第三方支付手续费,激发了师生使用热情。

复旦大学开通微信支付

  在数据安全方面,复旦微信支付通过数据加密,保证付费过程中的通信安全;通过数字签名,防止交易数据被非法篡改,保证交易过程的完整、有效,避免交易纠纷。

  微信支付模块与现有收费平台无缝对接,财务处能够一目了然地掌握移动设备、网银、POS等各种渠道的收费金额;利用平台的“自动对账”机制,确保在微信端支付的缴费数据也能在日终进行自动对帐,确保每笔资金安全;针对退费需求,可通过平台的“退款”机制,将微信支付端缴纳的费用进行退回处理。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