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软银移动将支持移动网购付费


2015-5-20 9:11

  软银移动公司19日宣布,从10月起推出可一并支付手机费和网上购物费的服务。该服务将在软银集团旗下的雅虎日本购物平台“YAHOO!SHOPPING”推出。

  此举旨在提高网购便利性和吸引手机用户。据悉,在使用软银的手机进行网购时,将无需输入信用卡卡号等信息就能轻松购买商品。

  软银移动社长宫内谦在东京召开记者会称:“希望人们能更多地利用手机享受购物的乐趣”。

  手机新品方面,软银移动将于5月下旬推出采用曲面屏的三星“GALAXY S6 Edge”及影音效果出众的夏普“AQUOS CRYSTAL2”。

  此外,软银移动还宣布5月29日起发售的新品将可以解除“SIM卡锁定”,但需在购入180天后才能解锁。手续费在店内办理为3240日元(约合人民币168元),网上自助办理免费,与其他移动运营商保持一致。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