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信用卡再次携手支付宝 领跑“互联网+金融”新支付形态


2015-5-20 9:55

  2014年中国移动支付交易的规模已经达到了6万亿,同比上涨了391.3%,预计到2018年国内移动支付的交易规模有望超过18万亿。在这蕴藏着巨大潜力的市场前,身为金融领域“多维创新”的领头羊浦发信用卡自然不会放慢脚步。

  大家或许还对新春期间在支付宝抢浦发信用卡红包的火热态势记忆犹新。而从即日起,浦发信用卡将再次携手支付宝,推出时间更长、合作更深入的移动支付优惠活动,积极投身移动支付市场领域,在“互联网+” 营销创新中为用户真正谋福利,深度践行“普惠金融”。

  首先,从即日起至6月30日,通过支付宝服务窗,或支付宝指定商户二维码扫码成功办理浦发信用卡,绑定支付宝快捷支付,并首次成功使用该快捷支付方式付款,即可获赠20元刷卡金。更为诱人的是,自即日起至6月30日,不仅限于新开卡用户,只要是首次使用浦发信用卡进行支付宝快捷支付,单笔满50元就可立减5元。

  最令人激动的是,浦发信用卡致力让每周四变成一个特殊的节日。据悉,活动期间,浦发客户每周四在支付宝指定合作商户门店,通过支付宝钱包扫码付款时,选择使用浦发信用卡支付,则享单笔半价优惠。

  不仅如此,对于积分的使用,浦发采用了更加大胆且实惠的兑换方式。从4月20日起,积分不再仅限于兑换权益平台里的商品,而是可以在兑换支持的场景下,直接在支付宝收银台支付抵现,购买用户实在需要的商品,真正地实现了“积分当钱花”的惠民行动。

  浦发信用卡市场活动负责人表示:“浦发信用卡选择与国内移动支付巨头支付宝合作,推出此次的一系列惠民活动,无疑也是为了给更广大的持卡人带去更为方便、快捷的移动端用卡体验,是对‘金融+支付+营销+惠民’个性解决方案的最新尝试和探讨。”

  此次浦发信用卡与支付宝深度合作,以及其官方移动应用服务端“浦大喜奔”APP上线等等几个移动端的重要动作都在表明,浦发信用卡在移动端的布局极具前瞻性和突破性,相信其在2014年整体移动端增长的强势表现也会延续到2015年,甚至会更值得期待。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