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制造,发展国际业务 ——第五届智能卡加工制造会议


2015-5-20 14:3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追求卓越制造,发展国际业务——第五届智能卡加工制造会议,第三环节

  希望将业务从地方拓展到国际市场的中国和亚洲卡厂卡商,需要了解能使其将产品销售到国际市场及与国际卡厂卡商进行当地市场竞争,所要满足的测试、认证、遵从的标准及审批要求。

使产品获得全球支付卡市场的认可

  亚太地区采用最新EMVCo特性的EMV芯片卡仅占到25.4%,EMV认证产品的供应领域仍有很多机会。EMVCo将解释EMV安全评估流程,及卡制造厂商如何能达到其测试、认证、批准要求以将自己的产品供向国际支付卡市场。

Yu Zhou, EMVCo安全工作组成员,EMVCo

卡制造商如何发展国际业务

  FIME将探讨中国和亚洲的芯片设计者、智能卡制造商、卡平台开发商如何能通过常规标准与支付卡组织认证,并同时加速产品上市时间、控制认证费用、精通测试知识和技巧以使产品一推出就能展示出最佳性能。

赖俊哲,业务拓展经理,FIME亚洲

非接智能卡协议故障诊断技术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将分享:作为eID载体的非接智能卡技术简介,非接智能卡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诊断方法,非接智能卡协议故障诊断系统技术原理和组成,诊断系统应用领域和前景。

胥怡心,eID事业部高级研发工程师,市场部经理、公安部第三研究

  我们将发表一系列新闻,向您逐个环节介绍第五届智能卡加工制造会议所涵盖的主题、以及将探讨的问题。点击查看第一环节简介。

  会议主题涵盖

  -智能卡市场为何以及如何发生变化?

  - 非接支付卡构造的比较

  - 卡片转向数字技术的趋势:对卡厂卡商的冲击

  -卡印刷与个性化的最新发展

  - 发展国际业务所需的测试、认证和遵守的共同标准

  - 非接智能卡协议故障诊断技术

  -来自专家组的建议:卡制造商的业务战略

  - 电子证照/卡(eID)、文件与系统

  - 卡技术:可视卡、生物识别卡

  -新商业:物联网

  关于第五届智能卡加工制造——智能业务行业的未来2015

  第五届智能卡加工制造——智能业务行业的未来2015,将由APSCA(亚太智能卡协会)于6月24-25日在深圳举行,会议主要由来自中国和 亚洲的卡片制造商和行业代表参加。2014年,第四届会议汇聚了逾200位参会者,包括来自46家卡厂、7家芯片商和17家智能卡设备商的代表。本会议旨 在让行业内的与会者了解经历了2014年颠覆性发展的冲击之后,智能卡供应链和智能应用行业将如何继续演变。

  参会方法

  1. 用微信搜索“APSCA”或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APSCA微信公众号,提交如下信息到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154+姓名+公司+电话+邮箱

  2. 点击这里通过会议网站注册参会。

  联系我们参加会议、获得演讲、参展机会

  李意连

  会议经理

  电话:021-31200321 ext. 15

  邮箱:elaine.li@apsca.org

  参会费用

APSCA会员:

两个免费名额,

超出部分RMB1500/人

卡厂卡商、银行、支付机构、政府代表:

RMB1500/人

其他公司代表:

RMB2500/人

  *关注APSCA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本信息至您的朋友圈,可获得100元优惠。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