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CEO:将在全球推多种移动支付方式 包括中国


2015-5-22 10:06

PayPal CEO 舒尔曼

  据雅虎科技报道,随着PayPal即将在下半年从eBay剥离,这家移动支付公司日前在发布会上宣布,将要推出多种移动支付方式,方便用户使用手机在传统商店进行付款。

  PayPal成立近20年,公司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称未来公司将成为全球领先的开放支付服务平台。目前,阿里巴巴、亚马逊,以及Facebook都在致力于在线支付系统的建设,而苹果ApplePay和谷歌钱包也争相在商店和移动支付端扩张,这些都是PayPal要面临的竞争对手。

  公司CEO舒尔曼表示,剥离后的公司将开展“全方位”的支付服务,包括为消费者和商家处理移动支付、信用卡支付以及为客户提供“忠诚奖励机制”。

  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约有四分之一是跨境交易,79%的消费者来自于美国、英国、德国、巴西、中国和澳大利亚。Paypal在会上也宣布“PayPal China Connect”(“Paypal中国连接”)的服务,连接中国消费者和国外的商户。

  PayPal方面的内部研究认为,中国跨境消费者对于国外品类繁多的品牌产品的需求正在快速上升。Paypal还同时宣布与银联国际的合作,为中国的跨境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国际品牌商户的在线购买的选择。

  实际上,PayPal从2010年开始就已接受在其钱包中添加银联卡,此次两家公司的全新合作,使用户可以通过银联海购网站直达商户网站,同时一旦将银联卡添加进PayPal钱包,整个交易过程将变得更加快捷。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