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关闭花呗提现功能 用户支配应当谨慎


2015-5-26 9:10

  只要你的花呗存有额度就可轻易开通花呗套现业务”业内人士对于之前支付宝推出的花呗套现业务如此解释道。记者了解到,花呗套现的额度从100-10000不等,一旦提前消费,只要在下月10日前还清,那就不用负担利息。可以说,该项业务对于那些习惯网购却又经常遭遇资金“短路”的网民来说,是很好用的。

  据有经验的剁手党声称,虽然支付宝可以任意透支,但是还款是需要期限的,因此用户使用应量力而行。为了亲身体验花呗套现所具有的透支功能,记者特意尝试从花呗页面进入一探究竟,然后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记者反复几次均没有进入到花呗页面。疑惑之机,记者以普通用户的身份联系上了支付宝客服。经一番了解得知,如今花呗暂时关闭了提现功能,或者说只可以在消费的时候提前透支,而不允许提取现金了。

  对此,记者心生疑问,既然花呗不可套现,那么如果用户遇到急需现金的情况该怎么办呢?多方了解,记者查到如今仍有一些平台保留着套现业务。通过百度记者找到一家(企鹅1872058131)网站,虽然看其信用度不错,但是为了验证其真伪,记者还是加了其客服。当在他指定的网站购买了商品之后,客服立刻把钱转到记者的支付宝帐户,发现收到钱了记者才确认收货,整个过程顺利完成。

  由此可见,虽然当前花呗套现功能没有恢复,不过一些第三方平台已经很好的为用户解决了这些困难。不过,在此记者要提醒那些有取现需求的用户,在进行该项业务操作时,一定要谨慎,谨防被骗。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