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号支付宝日来袭 手机支付打8折坐等大妈来消费


2015-5-27 8:56

  从本月起,将每月28日定为“支付宝日”,上万家超市便利店能享受8折“支付宝价”,宁波的三江、华润万家等超市名列其中。28日,那些坚持视网购为“新事物”而不愿意接受的大妈们,你们还坐得住吗?

  在支付宝发布的一份参与企业名单中,记者看到5月28日首次参与“支付宝日”的商家包括了家乐福、华润、欧尚、屈臣氏、万宁、全家、世纪联华、7-11、物美等三十多个超市便利店品牌,门店总数达到了一万多家,覆盖了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浙江、江苏、四川、湖北、河北、江西、安徽、山东、河北、哈尔滨、太原、西安等二十多个省市,支付宝方面称,现在,很多商家都希望加入“支付宝日”,支付宝会尽快与更多不同行业的商家沟通,让全国更多的用户可以享受“支付宝价”。欧尚、屈臣氏、全家、万宁4品牌商家在全国范围内,接入支付宝的都可享受支付宝日的优惠。

  除每月28日享受“支付宝价”8折优惠(超市优惠10元封顶便利店优惠5元封顶)外,还有部分与支付宝合作的商家将陆续推出“稀有商品”的“支付宝价”,比如知名餐厅限量售卖的名菜、超市货架上的断货商品等,消费者只要使用支付宝就可以享受专属商品服务的专属折扣。

  明天,如果你发现广场上跳《小苹果》的队伍规模小了,请别意外,也许你可以在超市里看到大妈们正拿着手机付款呢。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