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上海颁奖 中国移动“和包”包揽三项大奖


2015-5-27 12:11

  5月22日,移动支付行业盛典“金松奖”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中移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为湖南唯一一家获奖的移动支付企业。

  “金松奖”组委会透露,来自湖南的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包揽了三大奖项,其中获得“优秀移动支付企业”称号、公司旗下和包产品被评为“最受欢迎移动支付产品奖”与“最佳移动支付产品应用奖”。

在“金松奖”颁奖现场,来自湖南的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包揽了移动支付行业三大奖项。

在“金松奖”颁奖现场,来自湖南的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包揽了移动支付行业三大奖项

  “金松奖”是移动支付行业的年度盛典,该平台通过介绍移动支付行业中的成功经验和创新营销模式,尝试引导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实现增速发展。此次2014年“金松奖”共设置7大奖项,共有30多个软硬件产品参评,国内各大IT、科技、金融、一卡通、支付、NFC等移动支付企业的代表参与了今天颁奖仪式。

金松奖

  金松奖’是移动支付的盛典,能够获奖的企业都有核心竞争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我们公司能够获得‘移动支付优秀企业’等三项荣誉,本身也说明公司在移动支付产业的前期布局和经营模式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中移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田大炜向时刻新闻记者透露。

  中国移动在移动支付产业方面的发展规划显示,中移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力争3-5年时间内,建成全球最有影响的移动电子商务平台,并在国内支付行业排名进入前三名。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