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贝特科技携手三星在欧洲推出Samsung Pay支付服务


2015-5-28 11:40来源:移动支付网

  欧贝特科技 (Oberthur Technologies)今日宣布,公司已与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展开合作,于今年稍晚在欧洲部署Samsung Pay支付服务。

  Samsung Pay支付服务将允许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用户使用其智慧型手机进行非接触式支付。S6和S6 Edge均配备了欧贝特科技最先进的近距离无线通讯(NFC)嵌入式安全元件(eSE)——PEARL by OT®。欧贝特科技利用其独特的优势为三星提供支援,公司能够提供端对端的服务,从eSE一直到用于欧洲Samsung Pay支付服务的数位支付实现平台。

  在与三星和欧贝特科技达成协议之后,银行将能够在Samsung Pay应用程式中以非常安全、顺畅的方式提供其NFC支付卡服务。三星和欧贝特科技将管理银行所有的卡片註册、服务开通和生命週期流程服务,藉此,发卡商无需进行重大基础建设投资,便能够在非常短的上市时间内部署其NFC支付服务。

  受惠于Samsung Pay提供的非常直觉的註册方式,终端使用者的机上体验也将得到极大的精简。用户只需拍摄一张现有支付卡片的照片(或输入其资料)并接受服务条款和条件。一旦用户通过了其银行正确的身分验证,欧贝特科技将透过无线方式开通eSE中的NFC支付卡,这项服务自动包含在Samsung Pay应用程式中。

  三星电子移动商业执行副总裁Injong Rhee博士表示:「我们从零开始製作了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并有意将其打造成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慧型手机。从设计和技术层面来讲,它是一款卓越的设备,同时,它还能提供无与伦比的强大服务。自 Samsung Pay支付服务概念诞生伊始,欧贝特科技便一直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它不仅提供了创新的理念和技术专长,而且还拥有强大的银行客户网路。

  欧贝特科技解决方案部门董事总经理Marek Juda表示:「令我们倍感自豪的是,公司成为了三星在欧洲部署支付服务的首选服务商,并藉此将这项服务带往将在欧洲与我们展开合作的众多银行。公司在支付方式和其他服务安全开通领域拥有无与伦比的专长,我们将其与PEARL by OT® eSE进行结合,并藉此让三星接触到全球广阔的服务提供者生态系统。」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