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深圳近23万人生活缴费使用支付宝 同比增长204.9%


2015-6-2 15:25

  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6月1日发布的2015年第一季度“互联网+”生活缴费数据显示,深圳人今年一季度平均每笔水费缴纳为160元、电费为317元、燃气费为130元,其中水费、电费远高于一线城市平均缴纳金额,燃气费略低。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深圳近23万人次使用支付宝钱包缴费水电煤,同比增长204.9%。与其他一线城市相比,深圳人的水费是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平均每笔缴纳金额82元的几乎2倍,电费也远高于一线城市平均缴纳金额180元,燃气费用则略低于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平均每笔缴纳金额159元的左右。

  自2008年以来,全国已有361个城市开通支付宝缴水电燃气费。今年一季度,全国平均每笔支付宝水费缴费金额为73元,电费198元,燃气费138元。其中,一线城市的燃气费和水费平均每笔缴费金额高于二、三、四线城市,分别为159元和82元。电费最高的则是二线城市,平均每笔缴纳金额为207元,而一线城市的平均每笔缴纳金额是180元,甚至比全国平均的每笔缴纳金额低18元。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