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移动支付新项目 安卓支付成首个合作伙伴


2015-6-3 8:59

  Visa公司近日宣布启动一个新的项目,将金融机构和科技公司联接在一起,从而简化并加快了新型支付和新商业服务的推出进程。Visa 的这项“数字支付启动计划”以Visa的安全令牌技术为基础,同时面向Visa全球14500多家金融机构客户和领先科技伙伴提供免费的整体解决方案。谷歌及其安卓支付成为首个Visa国际项目的合作伙伴。

  据介绍,为了使合作伙伴能够更加便捷地使用Visa的安全令牌技术,Visa数字支付启动计划将提供快速便捷的集成、免费的商业框架、强大的安全和消费者数据保护服务以及国际规模及影响力等服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