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2015-6-3 14:26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5年5月21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上海金融法制研究会、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移动支付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国内权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上海士研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2015年的国际支付峰会延续了以往八届的辉煌,以“创新驱动发展,协作实现共赢”为主题,进一步探讨了中国支付行业的市场政策以及国际动态等热门话题,通过嘉宾演讲、高层对话等方式,从不同的角度深入分析支付市场的新特点,把握行业发展的新轨迹,共同研究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中国支付业的发展之路。

第九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

  中国支付业通过近十年的发展,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但同时也面临着自身发展过程中的诸多变化和考验。政策监管滞后于市场需求的步伐给行业发展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支付交易中的欺诈风险,运营与结算风险,法律和系统性风险等仍是有待关注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创新型支付的发展是场革命,它将消费观念,商业模式创新乃至金融竞争格局带来巨大冲击。如何有效应对上述的问题,把握市场机遇值得业内人士深入思考和探讨。

  第一天上午,上海金融法制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克渊先生和上海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秘书长郭晖先生作为支持机构代表分别作了开幕致辞,紧接着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金融市场处处长庾力女士、GSMA亚太区战略合作总裁贾可先生、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中国区总经理常青先生、中国交通银行互联网金融业务中心专家刘力先生、花旗银行(中国)副行长裴奕根先生、华夏银行吴晓军先生以“产业发展环境解析与市场心态”为核心,分别就各自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下午由财富通华东区总监罗浩先生、百度百付宝首席架构师林雪涛先生、易宝支付总裁唐彬先生、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丁蔚女士、沃通CA的 CEO王高华先生、爱加密公司的CEO高磊先生针对话题——“支付业务创新中的新商机”做出了精彩 的演讲,并收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第九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

  第二天上午,跨境通副总经理袁卫先生、欧洲电子商务协会的Paul Alfing先生、同盾科技COO马骏驱先生、燕南科技总裁李向明先生、中科院研究中心主任周曦先生针对“电子商务面临的新机遇与挑战”这一话题进行了专业的演讲,层出不穷的创新思想和高新技术频频引发满堂喝彩。下午中国银联产品部副总经理蒋海俭先生、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杨青松先生、百度移动安全部的产品负责人楚凯先生、娜迦信息的CPO邹钢先生、中国电信天翼电子叶文亮先生对大会最后一个议题“移动支付——协同探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