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钱包服务功能曝光 将支持指纹识别 适用公交移动支付


2015-6-3 18:41

  还有一周的时间,金立旗下重量级新机Elife E8便将正式发布。而除了此前泄露的可输出一亿像素照片,以及全球最快对焦速度等特色之外,这款金立新机内置钱包服务功能也在网络上被曝光。日前,根据国外网站GsmArena放出的截图显示,金立Elife E8将内置钱包服务,配合指纹识别功能,能够提供更完全的在线支付体验。

  钱包服务曝光

  根据GsmArena最新放出的Amigo UI 3.0系统截图显示,金立Elife E8内置有钱包服务功能,不仅能够实现在线移动购物体验,而且还适用于商场,公交以及其他更多类别的移动支付。同时由于该机还提供了指纹识别功能,所以在安全性方面也会更有保障。

金立钱包

  不过,目前暂时不清楚该机采用的那家公司的指纹识别技术,但从过去曝光的真机来看,有可能是与华为Mate 7相同的FPC的解决方案。

  6月10日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Elife E8此次所装载的处理器据称为联发科helio X10/MT6795处理器,这也使得该机成为市面上首批配备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的机型之一。目前,金立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6月10日在北京举办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这款Elife E8,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售价。

  此外,还传闻金立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同步推出拥有超长续航表示的新机金立M5。该机最大的特色是内置两块电池,而容量则高达6000mAh,据称一次充满4天不需充电,将是首款搭载Android 5.1系统超长续航智能手机。据悉,金立M5将会提供绅士黑,尊贵白和荣耀金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目前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预计在发布后不久便会上市发售。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