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万付通QR码移动支付 结盟10家银行


2015-6-4 15:13

  喊出「一秒变卖场」的第三方支付业者万付通(OnePaid)以突破性技术,让买卖双方可以通过QRcode方式成功完成交易、金流、物流、行销、客服等多项功能。万付通行销经理洪静玉表示,万付通除了是第三方支付的价金保管业者外,未来将做到O2O(Online to Offline)及跨境服务,可以让卖家通过社群就能做生意。

  万付通母公司刚谷科技分析,目前移动支付业者所使用的付款系统有NFC、SIM Pass、QRcode、APP绑帐户等方式,一般电信公司或是信用卡公司所推出的移动支付所采用的技术皆以NFC为主,然而,其缺点在于不是每台智能手机皆有内建NFC功能,且NFC的芯片价格并不便宜,目前普及率较不高。

  万付通突破技术上的难度,采用较为便利的QRcode扫瞄付款方式,此付款模式也与10家金融机构进行合作,每一位买家要付款前皆经银行体系的实名认证,安全性高。万付通看好台湾未来在电子支付市场潜力,为了抢攻使用族群,推出的万付通支付系统,不仅具有价金保管、多元金流的功能,还考虑到卖家的困扰,推出收款连结、即时通讯、对话记录、移动钱包功能。

  卖家只要登录成为万付通会员,不管是在社群的FB、LINE等平台都能进行交易付款、物流交货,同时,还可以聪明进行卖家后台帐户管理,为卖家省下大笔管理成本。

  相关阅读:万付通即日正式上线 启动移动支付与社群商务新革命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