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亚洲地区智能卡制造领导者们面对面——第五届智能卡加工制造会议


2015-6-4 15:16来源:移动支付网

 

  智能卡制造技术

  双界面卡技术进展

第五届智能卡加工制造会议

  Vernon Heng,亚洲销售总监,Smart Packaging Solutions(SPS)

  SPS将介绍市面上的多种双界面卡生产技术,也包换其感应耦合技术。另外,SPS将详细阐述该技术的演变和各种新的组件,它将使卡结构在功能上更独特且更美观。

  非接卡和双界面卡制造技术的比较

第五届智能卡加工制造会议

  Daniel Lim,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斯迈达(Smartrac)

  Smartrac,在RFID镶嵌领域拥有先进发展技术和专利的领导者,将为大家呈现非接卡和双界面卡制造技术的比较,并包括市场容量、趋势分析,以及为了进一步降低制造费用同时提高性能这个市场将如何发展?

  印刷与个性化

  自助发卡:发展迅猛的发卡新渠道

第五届智能卡加工制造会议

  李欣,总经理, 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长城信息产业将介绍自助即时发卡方案。自助即时发卡能大大提升发卡速度,将定制卡和换卡速度缩短到5分钟左右,并满足客户个性化办卡需求,带来卓越用户体验。且可有效释放人力资源,为发卡方提供“高效、便捷、安全、低成本”的发、换卡解决方案。

  智能卡制造的最佳实例

  在不断变化的卡和支付市场中保持适应与繁荣

第五届智能卡加工制造会议

  Steve Andrinos, 总经理,ABnote

  ABnote是全球领先的安全卡片、文件、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他们已经将业务从卡扩展到非接、移动和数字 卡、电子钱包等新兴技术,目前正开发云和标识化解决方案。ABnote将在这里给出他们如何看待智能卡市场和卡制造 商业在接下来几年的发展,智能卡行业应该如何适应这些变化。

  关于第五届智能卡加工制造——智能业务行业的未来2015

  第五届智能卡加工制造——智能业务行业的未来2015,将由APSCA(亚太智能卡协会)于6月24-25日在深圳举行,会议主要由来自中国和亚洲的卡片制造商和行业代表参加。2014年,第四届会议汇聚了逾200位参会者,包括来自46家卡厂、7家芯片商和17家智能卡设备商的代表。本会议旨在让行业内的与会者了解经历了2014年颠覆性发展的冲击之后,智能卡供应链和智能应用行业将如何继续演变。

  参会方法:

  1. 用微信搜索“APSCA”或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APSCA微信公众号,提交如下信息到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154+姓名+公司+电话+邮箱。

第五届智能卡加工制造会议

  2. 点击这里,通过会议网站注册参会。

  联系我们参加会议、获得演讲、参展机会

  李意连

  会议经理

  电话:021-31200321 ext. 15

  邮箱:elaine.li@apsca.org

  参会费用:

APSCA会员:

两个免费名额,超出部分RMB1500/人

卡厂卡商、银行、支付机构、政府代表:

RMB1500/人

其他公司代表:

RMB2500/人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