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营商Verizon领投HCE移动支付方案商SimplyTapp


2015-6-5 14:4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Verizon Ventures是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投资部门,近日,该公司发布消息称,在HCE移动支付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SimplyTapp的B轮融资中,Verizon是其中未披露的主要投资者,当时SimplyTapp一共获得了接近600万美元的融资。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一轮融资是在去年的11月份完成的,另外两个投资者是蓝天资本和Lightspeed。

  Verizon的相关负责人也在自己的博客上确认了对SimplyTapp的投资,他目前也是SimplyTapp董事会的成员。

美国运营商Verizon领投HCE移动支付方案商SimplyTapp

  SimplyTapp专注于基于HCE技术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可以让开发者轻松的使用手机和软件完成近场支付,而不依赖于SE和相关硬件。

  不久前,国内工商银行联合银联、Visa推出了基于HCE技术的云支付信用产品,可以说是国内HCE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创新。业内人士也都对HCE技术持比较开放和乐观的态度。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