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银行联合Mint Payments推出mPOS系统PayClip


2015-6-5 18:5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Mint Payments

  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Mint Payments与金融机构BNZ(新西兰银行)合作推出mPOS终端系统PayClip,从而让客户能够选择和接受更多的支付方式。

  这款 mPOS 产品能很好的接受各种信用卡支付方式,包括万事达和Visa的磁条卡、芯片卡。同时也能接受一些新型的支付方式比如NFC支付和Apple Pay。

  另有消息称 Mint Payments与 Paymark也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后者是新西兰EFTPOS系统的提供商。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