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leven发布mPOS SDK Nobly POS成首个集成合作伙伴


2015-6-5 19:1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近日,移动支付初创公司Payleven公布了其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这个mPOS的SDK能够支持iOS和Android的开发者使用自己的应用程序来完成卡支付。信用卡付款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结合Payleven提供的芯片卡读卡器来完成。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该方案可以用于其运作的十个欧洲市场。

Payleven发布mPOS SDK Nobly POS成首个集成合作伙伴

  之后,Payleven宣布Nobly POS成为其第一个终端集成的合作伙伴,后者是POS方案提供商,专为商户提供一套完整的综合支付处理解决方案。商户使用这套内置了Payleven软件应用程序的Nobly POS作为他们的终端设备便可以接受各种信用卡的支付。

  Payleven作为移动支付设备提供商,基于“插即支付”原则,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为其客户提供芯片卡等的支付业务。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在十一个市场上推广应用,其合作的零售商包括斯台普斯、莎莉沙龙服务和Screwfix等知名品牌。

  Nobly POS成立于2013年的英国,目前使用超过40个国家。其支付解决方案可以连接到EMV终端、刷卡读卡器、Apple pay以及其他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可以方便地让消费者使用各种卡完成支付。

  另外据报道,2015年的三月,全球身份情报提供者GBGroup与Payleven达成合作以促进移动支付在国际上的发展。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