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指纹识别IC设计厂神盾打进三星新款Note机型


2015-6-9 19:55

  台湾指纹识别IC设计厂神盾(6462)传出接单捷报,指纹识别感测IC将正式供应给非苹阵营的第一大手机厂三星,不再只是提供演算法的配角,而且业界传出,神盾感测芯片已正式打进三星下一代新款Note机型当中。

  Google终于在上周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中举起Android Pay大旗,非苹Android智慧型手机阵营将受惠,在移动支付大展身手。以芯片厂的机会来看,除了近场无线通讯(NFC)受惠之外,生物识别芯片扮演安全把关的角色亦底定,其中指纹识别功能将作为现阶段的主流。

  神盾虽然一开始只是个配角的角色,不过,随参与三星多款新机的设计的经验值提升,近期业界已传出,神盾与三星之间的供应关系更进一步,成功取代美系业者,成为三星下一代Note系列手机的指纹识别感测IC的供应厂商。

  指纹识别的主流市场也在这两年才从PC转向手机市场趋势底定,也让神盾转战至手机市场,IC销售的佳音成果在近期才正式传出,因此截至最新公告的财报仍未看到神盾转盈的财报,今年第1季税后净损为3,473万元,每股净损为0.56元,不过,此时打入三星供应链,则搭上Android Pay的浪头上。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