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移动支付平台MasterPass将接入美国最大家具电商


2015-6-10 10:38

  据有关媒体报道,今年秋天,万事达旗下移动支付平台MasterPass将接入美国最大家具网络零售商Wayfair.com以及旗下品牌AllModern,Birch Lane,DwellStudio和Joss&Main。今后,消费者在PC端或任何移动装置的APP购买Wayfair所有品牌时,都可以通过MasterPass来支付。

  万事达方面称,MasterPass支付系统储存着用户的支付方式和配送信息,通过减少支付、物流的环节,让消费者有更多时间享受购物。

  该支付系统自2014年推出以来,现已在17个国家得到推广。用户可以通过万事达网站在线注册,或者通过一家接入的银行连接,例如花旗银行在其手机钱包Citi Wallet中就提供入口。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