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与苏州市民卡达成协议 市民卡可对停车费进行支付


2015-6-11 16:16来源:移动支付网

  捷顺科技近日与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根据协议,双方在互利互惠的条件下,开展停车场支付应用合作业务。通过双方的共同拓展,在停车场使用苏州市民卡进行停车费用的支付。

  本次协议的签署是捷顺科技围绕智慧社区、智慧商区建设,在应用环境及商业支付方面的又一部署。以下是公告原文:

  关于与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顺科技”、“乙方”)于近日与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现将协议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协议风险提示

  1、协议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所造成的风险。

  2、“合作协议书”的签署不会对捷顺科技2015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3、本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对方介绍

  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在2003年1月成立,注册资金7000万元,为国有控股企业。于2012年取得第三方支付牌照,是苏州市首家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又称《支付业务许可证》)的企业。公司累计发卡量已突破1300万张。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合作协议书”主要内容:

  1、双方根据自身的业务特点,积极探索和开展双方的各类业务合作,力求增强各自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各类业务合作是指包括但不仅限于开放受理、APP对接等业务;

  2、双方在互利互惠的条件下,开展停车场支付应用合作业务。通过双方的共同拓展,在停车场使用苏州市民卡进行停车费用的支付。

  3、双方将建立相应的合作、沟通机制,依据技术对接、项目试点、市场推广、商业模式探索等进程,推动合作落地。双方可结合推广效果和市场需要,通过友好协商,深化包含但不限于联合成立专业公司共同运营区域业务的合作方式,推进更深层次、更新领域的合作。

  4、双方可有效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联合举行市场推广活动,共同提升各自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四、协议的审议程序

  1、本次协议为框架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2、公司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五、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协议的签署是公司围绕智慧社区、智慧商区建设,在应用环境及商业支付方面的又一部署。通过本协议的实施,将为当地市场用户营造“一卡在手、畅行无忧”的用卡环境,实现一张卡通行门禁、车场、公交、地铁及便民消费,使众多的苏州“市民卡”用户成为公司的用户,从而迅速扩大公司在当地市场的用户范围。同时,通过双方的资源共享,也为公司的用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应用环境和结算方式,促进公司智慧社区、智慧商区在当地的建设实施,提升公司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

  本次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15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其他事项

  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披露要求,根据双方后续合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进展公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与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一日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