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400多家星巴克将接入自有支付系统 预计国内也会跟进


2015-6-18 15:55

  据外媒报道,日前,星巴克决定将Mobile Order & Pay(移动下单&支付)系统向更多的消费者推出,将有3400多家的星巴克门面接受该购买系统。用户在来的路上下好单,在走进店里的时候就能直接取走自己想要的咖啡了。

  此前,该系统在美国大约只覆盖了650个店面,它们在西北岸地区、阿拉斯加州及爱达荷州。现在,星巴克将这一服务扩展到21个州,门面总计3400多家。不过遗憾的是,该系统现只支付iOS,Android用户则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才能用上。此外,公司还表示,他们会于今年结束前在美国市场所有的门面都部署好这套系统。

  目前星巴克支持移动下单&支付的州: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州、亚利桑那州、加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爱达荷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内达华州、新墨西哥州、北卡罗来纳州、北达科他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德州、犹他州、维吉尼亚州、华盛顿州、怀俄明州。

  今年结束前星巴克会在美国市场所有的门面都部署好这套系统,相信在中国推广此购买系统的时候也不远了。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