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首家景区推微信支付 手机购票无需排长队


2015-6-19 9:35

微信手机购票

  在南山景区游客中心,南山景区工作人员引导游客用手机扫码微信手机购票

  6月18日,海南最大规模国家5A景区三亚南山正式上线微信支付购票,游客可通过其微信公众账号“海南南山文化旅游”直接购买南山景区门票,并可凭电子二维码门票直接扫码入园,无需再辛苦排队购票。这是海南首家景区实行微支付购票入园,为市民游客智慧出行提供便利。

  在南山景区游客中心,游人还可以通过该景区各处设置的扫码墙、传单、展板等直接扫码购票,并在微信支付专用通道快速入园,非常方便。同时,游客微支付入园还可以获赠南山素斋代金券和开光护身符。

  此外,南山景区还通过微信平台实现了语音导览,游客可以边逛景区边用手机导览听讲解。

  南山景区负责人称,黄金周期间,旅游景区排队成为人们假期中仅次于堵车的烦心事。近年来,南山景区游客接待量近400万人次,每逢黄金周游客都会在南山售票大厅排长龙购票。此次南山推出微支付购票,就是破解难题,让游客把更多的时间放在景点游览上。

  近年来,三亚致力于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旅游业3.0升级版。南山作为海南代表的传统旅游景区,目前正积极推动“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升级。南山将以“互联网+旅游”为核心,推动互联网与传统旅游产业的融合,能有效提升景区管理运营效率和景区对于游客的服务质量。通过旅游智慧化将食、住、行、游、购、娱连在一起,构成了一个新的旅游消费业态。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