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琳:全球支付芯片市场分布


2015-6-23 14:4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李琳

  当前全球市场上的NFC芯片主要集中由NXP(恩智浦)、Broadcom(博通)、MTK(联发科)等供应商提供,其中NXP借助在非接触IC卡芯片市场的市场先发优势和技术成熟优势,在NFC芯片市场占有优势地位。

NXP支付芯片

支付芯片

  以下是截止2015年初,在中国大陆市场支持NFC的手机款型和所用的支付芯片型号。其中PN系列的来自NXP公司,BCM系列的来自Broadcom公司,其他个别芯片来自MTK、三星等公司。

支付芯片

  本文作者李琳:从事移动通信、增值业务、IC领域工作十七年,先后就职于法国斯伦贝谢、Gemalto、中国移动研究院、中国移动总部 等,在移动支付、智能卡、安全芯片、业务运营IT系统、移动互联网、无线通信等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研发、项目管理、产品拓展、运营经验。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