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向民德电子增资3677万 发展条码识别以适应支付潮流


2015-6-26 9:2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石凤珍

  6月24日,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陆”)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德电子”)股东许香灿等 11 个自然人签订《增资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目标公司民德电子增资3677.88 万元。本次增资后,新大陆将持有民德电子9.9%股权。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二维码、条码支付加速向线下渗透。新大陆指出,条码识读是公司未来发展最重要战略方向之一。民德电子自从设立以来,专注于自动识别领域,目前已具备较强的条码扫描识别及打印设备的技术研发、 产品生产和市场销售能力。与国内同业竞争者相比,民德电子在管理团队、成本控制、产品质量等方面均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

  本次增资完成后,新大陆与民德电子有望在技术研发、产品生产以及市场销售等方面形成较强的互补关系,对公司自动识别业务的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和良好的业务联动作用。同时,本次增资事项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