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推智慧停车场 微信支付缴纳停车费


2015-6-26 11:13

  继上周六在广州正佳广场、时尚天河、太阳新天地推出1分钱停车活动后,微信智慧停车场再掀给力优惠,27日开始,1分钱停车优惠活动范围将增加至12个车场,务求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给力的微信智慧停车的便捷。

  本月27日至7月25日期间的每个周六,市民前往广州各大商圈停车场,包括正佳广场、时尚天河、太阳新天地、高德汇CBD(7月4日开始)、高德汇科学城、天河广场、三寓宾馆、华港商务、华港小区、航运大厦、中国大酒店、珠江道等12个停车场,使用微信支付缴纳停车费,费用在20元内的仅需支付1分钱,20元以上的使用微信支付则可直接减免20元。据悉,首次活动覆盖的数万市民中,有超过60%选择使用微信缴停车费。

微信支付停车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开车出门购物、聚会等能够免除挤公交地铁的辛苦,非常自由方便。但同时,传统停车场普遍的出入慢、缴费慢、找车难等突出痛点,也让“停车难”成为了这份自由中的一个不小的阻碍。

  如今,微信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的落地正在让“停车难”成为历史。以微信公众号与微信支付为基础,微信智慧停车场让市民可以随时查询各停车场车位情况,不用再为抢车位发愁;进场时,通过扫描停车卡上的二维码即可实时了解自己的缴费情况;想要开车离场时,通过公众号还能快速定位爱车位置,不必满世界找车;最后离场时,使用微信支付5秒内即可缴纳停车费,提高了通行效率。

  如此一来,市民停车、取车、缴费的流程被简化,停车体验也得到提升,停车场也可解放人力资源。在优化资源配置之余,更可为车场带来更多盈利。

  目前,微信智慧停车已经在全国15个城市落地,服务范围涵盖120多个停车场,拥有超过10万个智慧停车位,服务覆盖超过250万市民。未来,微信智慧停车解决方案还将进一步满足市民需求,向路边停车、代客泊车和车位预约等行业新模式延伸,并通过数据化运营为城市“治堵”提供新思路,进一步提升市民出行效率。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