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彻底独立 能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


2015-6-29 8:53

  6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eBay剥离旗下PayPal业务后,PayPal将于7月20日起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中独立交易,股票代码为PYPL。

  股东将获得的PayPal股票数量与其已拥有的eBay股票数量相等。eBay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董事会已正式批准拆分事宜。

  eBay和PayPal将执行为期五年的协议,该协议将保证拆分后PayPal保持独立的营收来源。eBay的营收增长已开始落后于PayPal。而PayPal被剥离后,将能够加强与零售商和其他金融机构的合作。谷歌和苹果正争相推广自己的移动支付产品。eBay的在线交易业务正面临着来自亚马逊和阿里巴巴的竞争。

  eBay 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在声明中表示,“德文•维尼格(Devin Wenig)领导的eBay和丹•舒尔曼(DanSchulman)领导的PayPal将成为互相独立的公司,它们将能够更为专注各自的业务,拥有更大的灵活性。”

  PayPal股票将在7月17日发行,7月20日开始正常交易。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