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卡科技金融IC卡平台获金蚂蚁“公共服务平台奖”


2015-6-29 10:36来源:移动支付网

  经过一段时间的角逐,德卡科技精心打造的“拉萨金融IC卡综合服务平台”获得2015年度金蚂蚁“公共服务平台奖”的殊荣。

  “国家金卡工程2015年度金蚂蚁奖”是为了总结和推广银行卡、智能IC卡、移动支付等多功能卡,推介相关国家标准、优秀IT产品与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公共服务平台和信息安全产品,从而进行的2015年度推荐活动。

  德卡科技打造的“拉萨金融IC卡综合服务平台”是基于拉萨市公交金融IC卡电子现金升级改造项目,主要由银联西藏分公司、拉萨公交公司为进一步提升拉萨交通系统服务,通过实施一系列改革发展举措,经营管理持续改进,打造人民满意的城市公共交通重点项目。

  “拉萨金融IC卡综合服务平台”的创新实施,大力推进了“闪付卡”在公交行业的应用,基于平台全方位的安全体系,进一步提高了公交、银联在公共领域的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了安全、便捷、多元化的支付需求。 “拉萨金融IC卡综合服务平台”项目的运行实施,切实符合金卡工程2015年度推荐活动宗旨。

德卡科技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