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通推出智能手环 即将上市预售价格699元


2015-6-30 10:08

武汉通智能手环

  今后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抬手刷一下手环就可以了。据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消息,该公司即将推出“武汉通智能手环”。

  据了解,这款智能手环是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与上海金雅拓智能卡有限公司、武汉优讯通公司合作开发的,既可以用于乘坐公交、地铁、轮渡,还能在自动贩卖机、电影院、大型超市等场所进行消费,同时可以进行武汉通余额查询、消费记录查询,并且可以通过手机进行空中充值。

  另外,“武汉通智能手环”还具备运动、睡眠、膳食管理功能,可通过蓝牙与手机客户端连接,方便用户管理生活饮食习惯和运动计划。

  目前,这款智能手环已经在“武汉通行”微信公众号开始预售。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