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又崩溃!遭网友调侃:老鼠咬的?


2015-6-30 10:14

  上月底的时候,支付宝出现全国性瘫痪事故,结果是机房光纤被挖断了,造成全国性恐慌,而就在刚刚,支付宝又闹腾了一下。

  昨晚大约23点半左右,陆续有网友反应支付宝无法登陆,包括PC端和移动端的支付宝钱包,都显示网络繁忙超时。难道光纤又被挖断或者被老鼠咬断了?

  不过很快,只过了大约十分钟,支付宝就恢复了正常,登陆及使用无问题。

  好吧虚惊一场,看来可能只是临时性抽搐了一下,但经历了前些日子支付宝、携程等的瘫痪折腾,大家神经都变敏感了。

支付宝瞬间瘫痪

支付宝瞬间瘫痪

支付宝瞬间瘫痪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