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银行技术革新峰会将于11月6日在上海举行


2015-7-22 10:40来源:移动支付网

亚太银行技术革新峰会将于11月6日在上海举行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数字时代下的金融行业也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化。“便捷,高效,”已经成为了如今社会的互联网金融的代名词。然而随着科技不断地提升,各种安全问题也随之产生,顾客们也面临着自己的账户安全等问题。而这些问题也正是各位金融领域的专家们正在冥思苦想想要去解决的问题。

  今年,由上海华昂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亚太银行技术革新峰会(Bank Tech Innovation APAC Summit,简称 BTI)将会在11月6日在上海举行。届时会有来自于金融界的各位精英共聚一堂,讨论当今数字时代下的金融业,银行业应该如何发展如何取舍。

  本次亚太银行技术革新大会的主要看点:

  1, 科技时代下,银行业需要做出改变

  2, 网上银行以及移动银行战略发展

  3, 无现金化,支付方式变革

  4, 网络公司介入使得传统银行受到挑战,竞争激烈化。

  5, 银行业如何与科技共同进步

  6, 数据库不仅是存储数据,也将伴随着数据分析

  7, 银行业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8, 将数据转化成为业务优势

  9, 如何实现基础架构优化,等等…...

  本次亚太银行技术革新大会还将会有圆桌讨论,社交茶歇,午宴。旨在为各位参会的精英提供一个经验分享的平台。相信只要您参加本次的亚太银行技术革新大会,您一定可以得到合作的机会或者是能够为您的企业保驾护航的丰富案例。

  如果您有对于此次大会有兴趣或者任何的问题,请致电 021-66075806 卢先生。

  联系邮箱:marketing@dotconnector.com.cn

  会议官网:http://www.dotconnector.com.cn/bti-apac-summit/cindex.html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