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合作跨越海峡 台湾悠游卡或接入支付宝


2015-7-3 18:15

台湾悠游卡接入支付宝

  7月3日消息,有消息称,台湾IC电子票卡悠游卡(EasyCard)正试图通过银行与支付宝建立合作,未来或许能够让大陆游客在台刷卡,直接从支付宝扣款。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悠游卡是通用于大台北地区的非接触式交通电子票证系统,由台北智慧卡票证公司发行,类似于香港的八达通、JR东日本的Suica卡、JR西日本的ICOCA卡、新加坡的EZ-Link等。

  悠游卡整合了大台北地区的交通系统(公交、地铁、出租车)、特约商户(7-11、全家、星巴克、MUJI等)及景区(台北市立动物园、野柳风景区)等缴费系统。

  据悉,由于政策原因,悠游卡公司要与支付宝建立合作,需要透过银行等电子支付机构申请。目前,台湾玉山银行正积极申请与支付宝接洽。合作一旦达成,大陆游客有望在机场拿到网上预订的悠游卡后,透过玉山银行与支付宝的合作体系,直接绑定自己的支付宝账户,在台消费直接从支付宝扣款。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