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推出NFC天翼市民卡手机 实现空中开卡和充值


2015-7-6 9:49

  集公交卡、医保卡、银行卡、停车卡、公园卡于一体,天翼市民卡手机打造”互联网+”智慧新生活。今日上午,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携手南京联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发布会,共同推出天翼市民卡手机,推动NFC近距离通信技术在民生领域的应用。如果你拥有了一部天翼市民卡手机,就将迎来不需要排队、不需要带钱包出行的新生活。

天翼手机市民卡

  “随意刷”智慧助手 刷新未来新生活

  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的生活已经进入了“卡时代”,名目繁多的卡片让钱包变得越来越厚重。不仅如此,我们还要常常面对排队交费、充值的窘境。

  天翼市民卡手机是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与联创集团在NFC领域合作推出的全新业务,双方在技术上打通了市民卡业务平台与电信手机NFC的数据通讯。天翼市民卡手机基于NFC技术,集成公交卡、医保卡、银行卡、停车卡、公园卡等应用场景,辅助翼支付、银联闪付等线下消费功能,打造一个“随意刷”的智慧生活助手。

  四大优势惹人爱 超市消费享96折

  天翼市民卡手机为老百姓提供了全新的应用体验和便捷的使用方式,四大优势真正实现了“一机在手,走遍全城”。

  1、空中开卡:只要在天翼市民卡手机上下载安装翼支付手机钱包市民卡插件,即可直接申请公交卡,无需到指定办卡点办卡,立即使用。

  2、空中充值:在天翼市民卡手机上可以用翼支付直接向公交卡进行充值,即刻到账。

  3、账户查询:天翼市民卡手机可以查询每一笔市民卡充值、消费记录。

  4、民生优惠:天翼市民卡手机享生活优惠,通信缴费98折、超市消费96折、加油96折,之后还将推出优惠乘公交活动。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