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进入测试最后阶段 流畅度未达预期


2015-7-6 16:27

  (编译:唐马克)为了对抗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三星也在今年三月推出了Samsung Pay服务,但目前Samsung Pay还并未正式推向市场。不过三星此前也曾表示,在今年九月之前,Samsung Pay将会率先登陆韩国和美国。而根据最新的报道,Samsung Pay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三星已在韩国本土与八家当地银行卡发行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测试Samsung Pay服务,以保证在正式推向市场时万无一失。

  有来自财经行业内部的消息称,三星目前正面临一些技术问题,以实现通过磁场将信用卡信息传输给传统的刷卡终端。据悉现在的实际使用体验流畅程度并没有达到三星最初的目标,因此仍然需要与银行卡机构联合进行一些额外的技术测试来解决问题。在通过指纹识别获得认证之后,Samsung Pay会使设备产生一个包含信用卡信息的磁场,以此来激活信用认证终端。与传统的直接刷卡的方式相比,Samsung Pay的这种支付方式显然要更复杂一些,因此遇到更多技术上的问题也就不足为奇了。当然,在正式推向市场之前,三星将会继续进行测试来降低Samsung Pay支付时的错误率,为用户带来流畅便捷的支付体验。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