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交警推出交通罚款微信支付


2015-7-8 9:32

  佛山日报讯记者昨日获悉,为方便广大驾驶人缴纳交通违法罚款,顺德交警大队联合顺德区财税局等合作开发了顺德交警微信公众号交通违法罚款交费软件,目前正在试运行阶段。200元以下的罚款均可在微信上支付,免去了市民来回奔波之苦。

  据顺德交警相关负责人陆sir介绍,凡是有中国银联标志的借记卡、贷记卡等都可以使用;只要关注“顺德交警”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入交罚款界面,输入车辆信息及银行卡验证信息完成支付,即缴纳罚款。值得提醒的是,每天除22时30分~次日0时30分系统结算时间外都可以缴费。

  据了解,根据相关规定,超过200元的罚款需到现场做笔录等工作,因此车主还是得走一般程序。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