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ETC交通卡移动充值平台上线 支持NFC手机充值


2015-7-9 17:38

安徽交通卡移动充值平台正式上线 支持NFC手机充值

  近日,安徽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银联安徽公司共同推出ETC交通卡移动充值平台,使得全省大批车主为ETC充值更加方便。

  目前,我国已有18个省市ETC联网开通,全国ETC联网纵贯南北、互通东西的格局已初步形成,使用安徽交通卡畅行全国即将变成现实。为有效解决安徽交通卡充值难等问题,安徽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利用银联在线支付安全高效的优势,成功推出安徽交通卡移动充值平台并于7月1日上线试运营。用户可使用安卓手机连接“慧宝”读卡器,通过银联在线用银行卡支付,实现安徽交通卡移动充值、在线查询等服务(具备NFC功能手机无须使用读卡器)。安卓手机用户可通过360手机助手、安卓市场、豌豆荚、百度手机助手、91助手等搜索“ETC空中充值”进行下载安装APP即可使用。

  下一步,省联网公司将继续拓展安徽交通卡移动充值平台应用,完善客户端服务功能,推出电脑网页在线充值,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