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向万事达卡发起反垄断指控 或面临9.5亿美元罚款


2015-7-10 9:41

  欧盟周四正式向万事达卡集团提出指控,称该公司人为抬高信用卡支付成本,违反了欧盟反垄断法。

  欧盟委员会表示,根据万事达卡的规定,一个欧盟成员国境内的零售商不可另一成员国较低的刷卡手续费,从而限制了跨境银行间的竞争。

  如果指控成立,欧盟最高可对万事达卡处以相当于其全球年营收10%的罚款,并要求该公司改变业务行为。万事达卡去年全球营收达950亿美元,按此计算该公司最高可能面临9.5亿美元罚款。(羽箭)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