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将在武汉免费送POS机 正大规模招聘统一培训


2015-7-15 11:52

  支付宝即将在武汉地区大面积免费赠送支付POS机,主要面对餐饮业与副食百货店线下店铺。

  亿邦动力网获悉,支付宝日前在武汉本地大规模招聘兼职,将在武汉本地商超进行POS推广。应聘成功后,将由公司统一进行培训,主要负责帮助商家注册支付宝POS,教授商家POS使用流程,同时商家还将接到连续的培训,规划未来推广方式等。

  商户安装支付宝POS以后,除了基础收款以外,还可以在支付宝钱包的“服务窗”进行顾客管理。当消费者使用支付宝付款后,支付宝POS会将其收录该为会员,获得这个会员在支付宝里面留下的信息,比如年龄段、地区等。

  自2013年开始,支付宝开始攻占线下市场,现在已经基本覆盖一线城市的商超,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在今年6月,支付宝免费在青岛地区赠送POS机,相对于银联1.2%的费率,支付宝0.6%的费率仍然很吸引线下商,今年6月28日是第二个“支付宝日”,参与6月份“支付宝日”的商家几乎涵盖了商超领域所有的主流品牌,包括华润万家、家乐福、屈臣氏、7-11等,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河北等20多个省市。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