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要跟亚马逊抢生意?移动搜索+Android Pay是王牌


2015-7-17 9:33

谷歌要跟亚马逊抢生意?搜索+Android Pay是王牌

  手机购物已经越来越成为潮流,各大科技公司也看准了这一市场,纷纷推出各种各样的产品和服务。拥有海量搜索用户资源,且手握Android Pay这个移动支付工具的谷歌当然也瞅准了这一机遇。

  据国外网站报道,谷歌今天针对移动搜索用户推出了一个搜索按钮,用户只要有谷歌账户关联的支付信息,就能直接在搜索结果的广告中购物。这一新功能名为“在谷歌上购物”(Purchases on Google),目前只局限在美国境内的商家和消费者使用。

  谷歌直接在其移动搜索上搭起了”做买卖“平台,相关的生意伙伴也将陆续“入驻”。未来几周,将有12家左右的美国商家将在谷歌上发布带有购买按钮的广告。

  配合这一购物按钮,谷歌还发布了一些相关产品,比如谷歌购物的会话式搜索和通知购物者产品价格大幅下调的卡片等等。

  谷歌能搭起这个“台子”的最大优势当然在于其海量搜索用户群,并且它还有一个有力的移动支付工具相配合,通过购买按钮+支付工具Android Pay的组合,未来或将能推动移动购物的增长。

  不过如果你认为谷歌此举是要向美国电商老大亚马逊发起挑战,那你就错了,人家谷歌发布购物按钮还是为了做好它的老本行——更好地在搜索引擎上销售广告。通过提供购物按钮,谷歌给了广告客户通过其平台购买广告的又一个理由。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