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星巴克APP升级 虚拟星享卡是支付新亮点


2015-7-20 11:58

  当“第三空间”已经广为人知的时候,星巴克正在迅速地打造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的“第四空间”。近日,星巴克中国手机应用全新升级,此次升级不仅优化了运行效率,提升了整体系统安全性,新增的“虚拟星享卡”功能无疑是新版APP最大的亮点。记者就此实地进行了走访。

  在位于北京国贸附近的一家星巴克门店,记者看到,确实已有顾客开始尝试使用虚拟星享卡。据星巴克店员介绍,新版APP上线后,使用虚拟星享卡的顾客一天比一天多。记者也亲身体验了一下虚拟星享卡安装的过程,只需在相应IOS或安卓市场下载或更新手机应用,登录绑定自己的星享卡帐户,进行消费时,打开代表星享卡账户的二维码,让门店伙伴扫描,就可以与实体星享卡一样,享受累积星星、兑换好礼的待遇。与携带实体星享卡相比,虚拟星享卡确实方便了很多,毕竟顾客带手机的几率要高得多。

  “一个二维码就可以替代实体星享卡的所有功能,以后可以少带一张卡,这个功能真的挺实用的。”正在使用虚拟星享卡的王小姐告诉记者。通过这样一种O2O的体验模式,能够最大限度解决顾客购买时忘记带卡而无法享受积分优惠的问题。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直击痛点,难怪星巴克全新APP一推出,就获得不少消费者的热烈响应。

  自2012年在中国推出手机APP以来,星巴克已经成功将”独特的星巴克体验”从门店延伸到了移动端,成为了许多咖啡爱好者的装机必备。据了解,在此前的几次重要升级中,最受欢迎的是其强大的门店查找功能,随时定位,帮助顾客轻松找到距离最近的星巴克门店。同时,”星消息”功能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新品资讯以及最新优惠活动。对于此次APP的全新升级,星巴克称,除了紧随”互联网+”的时代趋势之外,更重要的是通过营造移动端的“第四空间”,为顾客带来更完美和贴心的星巴克体验。

  除了新增的虚拟星享卡外,此次星巴克还在2.1版本中还新增了“防多点登录”提醒功能,不支持同一个星享俱乐部账户在多台设备上同时登录使用,以此保护星享卡会员账户的安全以及账户信息的泄露。

  记者在观察中还发现,虽然虚拟星享卡的推出解放了许多卡奴,但仍然不乏一些继续购买实体星享卡的顾客。顾客高小姐就是其中一位,她说:“星享卡对于我来说,收藏的意义远超过虚拟的便捷性。现在有了虚拟星享卡,我再也不用担心卡片的磨损和丢失了!”

  星巴克创新的魅力或许就在于此,只要专注于用户的需求,总会有意外的收获。从门店延伸到了移动端,星巴克通过营造移动互联网的“第四空间”,为顾客带来更完美和贴心的星巴克体验。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