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进三星腹地 苹果支付或将领衔韩国移动支付市场


2015-7-20 14:31

  苹果支付将会在韩国收获颇丰,因为我们知道今天在韩国当地的移动支付市场,使用指纹验证的iphone用户比同样使用指纹验证的安卓用户更活跃。

  通过在线支付平台VP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从五月初开始算起,通过指纹验证的用户群中,iphone用户要比安卓用户多。

  mISP是一款通过移动设备来确认用户身份的移动支付系统。VP平台从五月开始提供这种基于移动设备中指纹鉴定功能的mISP服务,和其他还在使用验证码的平台相比,VP这次领先了一步。

  到目前为止,这种功能可以在九款手机中使用,三星的Galaxy S5, Galaxy S6, Galaxy S6 Edge。 泛泰手机的Vega Secret, Vega Secret Note, and Vega Secret Up ,以及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所以在技术的提供范畴,苹果占了少数,然而从五月开始统计的数据中看,2万使用指纹功能的移动支付的用户中,苹果用户占了94%,相反的是,其中的三星用户只占了5%,,而泛泰手机用户仅仅占了总数的1%。

  同时20多岁年龄段的女性占了使用移动支付的用户的50%,而这些女性中的大多数都是在购物网站中使用这个功能比如coupang,还有ticket monster。

  这份报告再一次确认了这个事实,苹果用户的更加活跃,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他们的设备。来自chitika的数据分析一次又一次的为iphone和ipad用户验证了这一事实。它也从一方面反应了目前三星的指纹验证功能可能还存在一些欠缺,这一功能也并没有得到用户的认可。

  VP内部关于使用指纹验证的的统计数据中iphone用户占了上风,这可能预示着苹果支付今年夏天或是2016年的推广将会得到好结果。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