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识别技术 移动支付绑卡更便捷


2015-7-30 9:02

银行卡识别技术

  这些年,随着移动支付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第三方支付企业都推出了自己的移动支付APP,卡类管理的软件APP也越来越多,这些APP都涉及到银行卡号的输入,如果手动去输入19位银行卡号码,速度非常慢,且用户体验非常差。为了提高在移动终端上输入银行卡号的速度和准确性,文通科技最先开发出银行卡号识别SDK,以满足各行业应用需求,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此技术支持市面上Android、IOS、WinPhone手机,消耗资源少,即使是低端手机也能够清晰识别。从效率方面,该技术可以在1秒以内快速准确的将银行卡卡号输入到手机之中,精度达到99%,彻底解决手机支付中银行卡卡号输入问题。

  银行卡识别技术

  识别速度:< 1s

  识别精度:> 99%

  支持系统:Android、IOS、WinPhone、Windows 32/64位、Linux 32/64位

  支持硬件:手机、平板、电脑的前置摄像头

  识别种类多:支持国内各个银行的信用卡、储蓄卡,包括平面字体和凹凸字体;

  该技术的主要应用领域:

  移动支付:绑定银行卡支付;

  证券公司:证券开户开通资金账户;

  财务管理:信用卡、银行卡管理类APP银行卡号录入。

  保险公司:保险理赔业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