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2%的iPhone 6用户使用过Apple Pay


2015-7-30 9:48

42%的iPhone 6用户使用过Apple Pay

  Apple Pay 目前已经在美国和英国地区上线,对于美国本土的 iPhone 6 用户来说,在他们之中又有多少人使用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呢?根据来自 The Auriemma Consulting Group 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在美国有 42%的 iPhone 6 用户已经使用过 Apple Pay。

  同一份报告暗示了 Apple Pay 并不是一次性的产品,在使用 Apple Pay 的 iPhone 6 用户中,有 84%的用户在商店中使用 Apple Pay 超过 3 次,另外有 76%的用户在手机上的应用内使用过 Apple Pay 进行购物。

  有意思的是,报告指出这 42%的用户和之前几个月(2-4 月)得出的数据基本一致,这也从另一方面反映了目前使用 Apple Pay 的用户还是 Apple Pay 早期的使用者,尽管 Apple Watch 的推出或许可以给 Apple Pay 带来一些新的用户群。

  这份报告是对 500 名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用户进行调查所得出的,考虑到苹果目前在全球已经销出超过 1 亿部 iPhone 6,所以 Apple Pay 未来的市场还是很广阔的。当然,如果能够进入中国市场的话,Apple Pay 就基本不用愁了。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